山鹤

随缘更新,点梗私信。我是白毛吹!扉间卡卡西大爱!
嗨嗨嗨!

© 山鹤
Powered by LOFTER

当忍界第一分化成omage怎么办4

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看着不远处的木叶,运起忍足前进。

       木叶,一乐拉面的店里传来了漩涡鸣人活跃的声音:“一乐大叔的拉面果然最好吃了得把哟!”漩涡鸣人嘴巴鼓鼓的吃着拉面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嘴里塞满拉面的情况下说话的。沙暴我爱罗端着豚骨拉面看着漩涡鸣人高兴的眯起来的眼睛,看着碗里的拉面,再想想鸣人说的好吃,迟疑了一下拿起筷子挑起拉面吃了起来。刚塞到嘴里,沙暴我爱罗的眼睛一亮,吃的更快了。

      “手打大叔!再来一碗得把哟!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哟西!鸣人和你的朋友稍等啊。”“嗨!”

       在等拉面时,漩涡鸣人眼睛亮亮的对着沙暴我爱罗说:“我爱罗,是不是很好吃啊,下次来还要不要吃得把哟。”

       沙暴我爱罗看着漩涡鸣人亮亮的蓝眼睛点了点头。很快,拉面做好了,沙暴我爱罗吃了-碗就放下筷子看着漩涡鸣人吃。

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吃的很快,一碗拉面对他来说是完全不够的,很快,他身边就摞了十几碗。“啊,好饱好饱。”漩涡鸣人拍着肚子和沙暴我爱罗走在街道上,忽的,他似乎想起了什么,蓝色的眼睛亮了起来,漩涡鸣人看着沙暴我爱罗:“我爱罗,我带你去火影岩上看木叶,那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!”

      沙暴我爱罗默认着,任由漩涡鸣人拉着自己乱窜,沙暴我爱罗注视着前面将自己拉出深渊的少年,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明亮,可惜,少年心有所属。

        乱窜了大半个木叶,直到夕阳之时,二人终于站到了火影岩上,一眼望去,整个木叶介入眼底,不论是谁,站在这里都会被眼前繁华的一幕所震惊。每一个木叶的人都想守护这里,这里是他们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 看这木叶,沙暴我爱罗突然就想开了,这样的木叶才是鸣人的归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,你想过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眼中闪过迷茫。“没有,说真的,我也不知道得把哟”

        沙暴我爱罗转头看这迷茫的少年,从来都是阳光灿烂的漩涡鸣人眼中此时被迷茫包裹,那周身闪耀也被埋藏。沙暴我爱罗暗暗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鸣人,你可以和佐助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于直白的话让漩涡鸣人闹了个大脸红,显然,他此前从来没有这么想过,他一直把宇智波佐助当朋友,却从来没有想过把他当自己的alpha,但是脑中浮现了这个选择之后,却怎么也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!我和佐助是朋友!”嘴上撑着强,脸却越来越红,最后跟水壶一样直冒气,嘴里嘀咕着“我和佐助是朋友,朋友,是朋友得把哟”

       沙暴我爱罗看这漩涡鸣人通红的脸,再次淡定的直道:“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短路的思绪终于恢复一丝,对啊,试试不就行了,怎么试?亲……亲一下?

       “嘭!”漩涡鸣人头顶冒着热气,瘫软的坐在火影岩上,沙暴我爱罗看着这样的漩涡鸣人,不由对宇智波佐助心升羡慕。‘这样的鸣人……好喜欢’

        暗暗发誓‘宇智波佐助,要是你辜负了鸣人,那么,就不要怪我’




完了完了完了,啊啊啊啊啊,我拖了好久,话说脑子里又有一篇脑洞,画家佐助和不存在的鸣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,咯咯咯咯(卧槽我笑的好猥琐)来一段吧

 


      大画家宇智波佐助的作品可以买到几千万甚至亿,可是没人知道他的模特到底是谁,就好像……这个人从来都不存在。

     因为他的作品全部都是同一个,金发碧眼的少年阳光的笑着,哭着,埋怨着的样子让人们为之动容,可人们从来都没见过这个人,毫无存在感的一个人,可他阳光的笑容与之截然相反,他应该光芒万丈,应该生在美好的家庭,应该……

      宇智波佐助有个秘密,他有一个不存在的友人,一个只有他能看见的友人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