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鹤

随缘更新,点梗私信。我是白毛吹!扉间卡卡西大爱!
嗨嗨嗨!

© 山鹤
Powered by LOFTER

咳,今天逛时翻评论区看见的,说实话,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转换点,那个点可以是人也可以是物,没必要为了这个吵起来,更不用说我看过很多黑小樱的文,也有黑雏田的文,既然真的喜欢为什么不去反驳那些?在这里和别人争吵会让路人更讨厌这个角色,我并不想说太多,你们吵吧,别人也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,有必要骂人吗,护着自己喜欢的角色没有错,但是脑残,过度护着就会给这个角色招黑,本来没多大的喜欢,一些脑残过度的维护反而让别人讨厌,没必要引火倒别人身上,这样反而会显得那个人自己没有那个什么,咳,我不多说,九年义务教育每个人都有学,没有理智的维护太过那什么(第一次没通过,换文本试试,虽然不明白有什么不能发的)

(第三次了,我把截图删了)

(emmmm,坑我最近沉迷板绘,倒是放假了可以给你们看看,坑……没灵感,写出来了但是不好看,我再改改发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TOP